ID530258526

p

地狱组你不知道的日常 1

【人物归使徒子,ooc归我,文中有自我捏造成分请注意】

  众所周知,地狱七亲王每个都有别的身份,像路西法是晨曦之星、利维坦是海洋霸主、别西卜是苍蝇之王等等(别西卜:?),但七个亲王中,好像只有阿斯蒙蒂斯会因为身份的不同改名字,于是经常会出现以下状况:

  “早上好,阿斯莫德!”​(阿斯蒙蒂斯在72柱魔神中的名字)

  “今天起这么早啊,阿斯摩太。”​(阿斯莫德帮所罗门建造神殿时的名字)

  “阿斯莫代大老板,您又来失乐园啦?”(阿斯蒙蒂斯在失乐园开赌场时的名字) 

  “阿斯摩蒂尔斯,”北极的极光好看吗?”(阿斯蒙蒂斯作为北方君主的名字)

   ……

  “这有什么不对吗?”阿斯蒙蒂斯一脸莫名其妙,“要是都用一个名字,我忘了我是啥子身份,该怎么办?”

 “那你也不至于起那么多吧?你都能记住吗?还有你对‘阿斯’这个姓名开头有多大执念啊?”还有一个是什么奇怪的口音? 利维坦没有说出后面那句话。

   “我喜欢啊!”阿斯蒙蒂斯戳了戳身旁的小鲲(我也不知道那是啥东西,就这么取了),“其实我也挺纳闷的,为什么吾主路西法这么喜欢叫我阿蒙呢?明明叫阿斯更好一点,这名字跟所罗门魔柱中的第七名重名了哎。”

  “你高兴就好。”利维坦没有多说什么。

   阿斯蒙蒂斯侧头看了看利维坦,过了尚久,利维坦被他盯的发毛,忍不住问道“你这家伙干什么?”

  “没干什么,只是在发呆而已。”阿斯蒙蒂斯别过头,望着远处.

  “其实吧,我也有个问题。”因为他问出了心中埋藏已久的问题,“地狱有人传你一个月换一个小情人,是真的假的?”

  “......”这是阿斯蒙蒂斯

  “......”这是利维坦

  “......???”这是站在旁边听她们说话很久的路西法,等等,路西法!?

 “吾主,你什么时候来的?”阿斯蒙蒂斯决定拒接利维坦的问题,企图岔开话题。

 “刚才你在盯着利维坦发呆的时候就来了,所以你真的一个月换一个小白脸?”路西法决定回答问题,并将话题岔了回来。

 “ ……”这是岔话题失败的阿斯蒙蒂斯。          “……”这是在旁边充当背景板的利维坦。

  “……?”这是将话题岔回成功,并且想知道答案的路西法。

  “……假的”阿斯蒙蒂斯终于憋出了一句话。

      “哦,这样啊……”利维坦和路西法同时说道。

 「吓我一跳,虽然我也能猜到阿蒙这个家伙男友比较多,但一个月换一个也太夸张了。」路西法如是想到。

  就在路西法安心没多久,别西卜突然从远处跑来并且大喊了一声“阿斯蒙蒂斯!你那十几个小男友问你,情人节的时候就要不要出去跟他们一起逛街!”

  此话一出,全场安静。

 「别西卜,你看我下次还请你吃饭不!」阿斯蒙蒂斯在心里咆哮。

 (的确没有一个月换一个男友,但一个月里我有好几个男友。——阿斯蒙蒂斯 著)

【我知道我全程在写流水账,因为我实在不会写文,将就着看吧!还有老福特这是什么魔鬼排版?】

 

评论(4)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