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30258526

p

你不知道的地狱日常 1.2

【好吧,又是我,这篇文章接上章,老样子,人物归使徒子,ooc归我,有其他人物注意(会稍微的推动剧情发展,但总体上来说不会崩掉)】

   “……”​,这是在场的所有人以及偷听的阿加雷斯(啥东西?)

   “你们……怎么了?”​察觉到气氛不对劲的别西卜问道。

    “别西卜,你说阿蒙他有十几个男友???”​路西法问道。「不会吧,阿蒙应该不会这样吧?」

    “额,是啊,怎么啦?”​别西卜,忽视了阿斯蒙蒂斯疯狂朝他抛出的眼光,特别实诚地回答道。

   「……别西卜,你真是个老实人,佩服佩服。」​,阿斯蒙迪斯恨废铁不成钢。

   “十•几•个!”​路西法强制压抑想咆哮的感觉,努力心平气和的说道。(哪里心平气和了?)

   “是,是的,怎,怎么了?”​,别西卜终于感到不对劲,忐忑的说道。

   阿斯蒙蒂斯看着路西法跟别西卜“对峙”,悄悄的往后退一步,看着他们没有注意到自己,飞速的转身往不知道哪个地方跑去。

  躲在草丛中的阿加雷斯终于看不下去了​,朝路西法那群人喊到“别吵了!前辈他跑了?”

  “哈?”​“什么?”“开什玩笑!快点追!”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地狱所有的居民看着四个亲王追着前亲王阿斯蒙蒂斯跑了半个地狱​。

  “别,别跑了,我说,我什么都说!”​阿斯蒙蒂斯本来就不擅长运动,这么一折腾更是双腿发软站都不站起来,坐在地上靠着墙喘息着。

  “你早不跑不就好了?阿蒙,你说实话,你究竟有几个男友?”​路西法不愧是堕天使之首,跑了半个地狱停下来都不带脸红的,他蹲下身子,擦了擦阿斯蒙蒂斯脸上的汗问到。

  “让我冷静想想,热东水算一个,冷西风算一个,彼列算一个………,也就那么14个。”​阿斯蒙蒂斯把路西法放在自己脸上的手移下来,经过一系列的思想挣扎,把原本27个男友硬是分到14个,但他可能没想到,或者说是忘了,14个男友对其他人来说还是太多了。

  “14个?你这家伙是怎么做到在同一时间交14个男友,而且不被对方发现的?”利维坦问道。

   “我有几个是网恋,其余的约会时我都是时间叉开的,所以没有被发现。”阿斯蒙蒂斯解释道。

   “不愧是前辈!下次我也试试!”阿加雷斯一边兴奋地记着小本本一边说道。(不愧是你)

   “……阿蒙”路西法沉默一会,“你跟他们都发生过关系吗?”

   “那倒没有,倒是亲过几个。”阿斯蒙蒂斯撑着墙站起来,他先是狠狠瞪了一下别西卜,然后回答了路西法的问题,“我一般来说都是图约会时他们可以给我付钱和买东西时可以情侣半价什么的。”

  “……”阿斯蒙蒂斯成功让全场再次安静。

  “就为这个!”他们异口同声的喊到。

   “有问题吗?”阿斯蒙提斯一脸“纯真”。

   “没什么问题,所以这次情人节你跟谁过?”路西法问道。

   “没什么打算,不对啊,吾主,你问这个干嘛?”阿斯蒙蒂斯有点奇怪。

   “……没什么”路西法站起身来,“走吧走吧,都散了。”

  「他为什么不知道呢?」路西法想。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啊?

【好好,我懂我懂,我又再次全程划水,请谅解我这个文笔渣渣。】

  ​

评论(8)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